产婆

我锤基女孩永不服输(ಥ_ಥ)

这两天敦刻尔克一上映,有些人就高潮了。讲真战狼2已经被拿来跟各种影片对比,被挑了各种刺。大概真是高票房惹火上身了。
让我想起以前那个段子,跟美国比科技,跟德国比严谨,跟俄罗斯比勇猛,跟曰本人比整洁…一个发展中国家要跟全球的发达国家去比他们最强的……那就是中国(´-ι_-`)
求放过吧。这是吴师傅执导的第三部影片而已,不敢也不能跟你们大导一起提。在我看来,国产片需要一点点慢慢进步,你们这要么是想一步登天,要么就看不上这小小的进步。
我这样一个常年不在电影院看国产片的,这次刷了十来遍其中的原因在于我看到了它有目前很多国产片都缺少的诚意在。战2比战1明显好看很多,这就够了。你指望一个战争动作片搞出什么悲天悯人的大道理来?去看二十二吧。
另外,我发现有些人真是只看过几部诺兰的片儿就嗷嗷叫着封神的你们也可以消停一下了。
卡神才是我心目中的神导因为我就是爱爽片啊(¬_¬)

评论(6)

热度(19)